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研讨学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5 15:28: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苏阳)1月24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研讨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德,党组成员、副主任司志荣、王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副主任房宽良列席。

  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专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党章中党员的义务与权利部分内容。

  成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把准方向、踩稳步子、跟上节奏,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带头涵养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约束自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当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要深化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以上率下,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带头抓好抓实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对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上,赵德、司志荣、房邢德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