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身入”村居 共筑“双赢”——华侨城项目部到宝山园区万盛村开展“弘扬中华美德、关爱老人及特殊人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5 17:26:4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华侨城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项目书记吕超与副书记张陈刚的带领下,来到商山湖四季华城万盛小区参加“弘扬中华美德、关爱老人及特殊人群”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困难老人及特殊家庭,并为他们送来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宝山园区党委委员、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波陪同参加活动。

  自2020年6月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华侨城项目正式入驻宝山园区以来,相关村居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项目的落地建设同时也促进了村居美丽乡村宜居建设的步伐。

  吕超、张陈刚先后来到困难老人向修英、孙其海及残疾儿童杨云姝家中。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住上新楼房,高兴吧?”老人激动的回答:“我们都是黄土埋到脖子的人了,没想到能活着住进这高楼里来,感谢政府,感谢领导,让我这临近百的人享福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多享几年福呢!”

  园区领导朱波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了中铁建工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他代表万盛村感谢中铁建工集团的爱心,感谢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华侨城项目定会圆满成功,并进一步带动万盛村乃至整个园区的经济发展,给辖区群众带来更大的福利。(通讯员 吕田 成白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