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府办公室与中国农业银行桓台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09:44: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近日,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华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行长王方杰出席活动。

  姚华民指出,多年来,农行桓台支行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是标杆,是旗帜,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方面有独特的内涵。

  姚华民介绍了桓台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互帮、互助、互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注入党建工作活力,努力实现政企共赢,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方杰表示,农行桓台支行一直高度重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此次与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充实了党建合作力量。双方将通力合作,建立党建工作研讨机制、理论学习交流机制、党建工作联动机制,按照便于开展工作、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手拉手、青年交流联谊等活动,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建立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目标责任书,并共同参观了农行桓台支行党建活动园地。

  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共同参观农业银行桓台支行党建活动园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