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园区曹三村村民喜领春节福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15:49: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吕田 邢成全)春节将至,为了让村民更好地欢度春节,宝山园区曹三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服务中心为村民发放春节福利。一天的时间,1927名村民的春节福利全部发放完毕。

  为做好疫情防控,曹三村要求领取人员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同时每隔30分钟对门把手及柜台进行一次消毒。

领取现场

排队等候

工作人员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近年来,曹三村依然坚持以村民为中心,通过办实事,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2020年,曹三村以城乡环境大整治为契机,着力改善村居居住环境。

  积极争取上级惠民政策,对三曹北路曹三村生活区路段进行了整修,总长度300米,宽14米,总面积4200平方米,主路面沥青罩面,铺设了人行道,安装了路灯。

  为有效管控外来人员及车辆,投资4万余元安装了电子门禁自动识别系统,本村车辆免费出入及停车,外来人员及车辆收费停车。

  为方便村民出行,解决上下班时间车辆人员出入拥堵的问题,投资10万元,把曹三生活区西大门门口南北两侧各拓宽了1.5米,并且安装了限速警示牌。

  村民们一张张笑脸更加坚定了曹三村“两委”为民服务的信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