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防控与教育矫正并重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矫正管控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18:12: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胡文静 )春节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育矫正工作,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矫正管控。

  一是提高意识、做好防护。在“口罩、绿码、体温”三到位的前提下开展好集中教育学习,并在集中教育前后全面做好消杀工作。

  二是分批分组,控制人数。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学习不漏一人”的各项要求,城区司法所在在矫人员多的情况下,通过分批、分组,严控人数,开展本月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三是加强管控,签订《春节期间自律保证书》。通过共同学习疫情防控及《矫正法》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强了矫正对象的身份认知。通过逐一摸排春假期间各矫正对象的相关情况,进行个别谈话并签订《春节期间自律保证书》,及时做好警示提醒,有效的预防了违规违法情况的发生,有效的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