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索镇司法所开展春节前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18:13: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胡文静 王丽丽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1月27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索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首先,观看今日说法之“迷惑”,通过交通肇事后逃逸的案件侦破的过程,讲述交通肇事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结合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喝酒现象,告知大家严禁酒后驾车。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了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多学习法律知识,服从社区矫正管理,积极主动汇报思想,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对自己所犯罪行深刻悔改,矫正不良心理和行为。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要求做好我县各项防疫工作,争取做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好公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