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水利科召开高新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19:38:05


  2021年是水利部确定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年。为提升全社会的生态红线意识和建设单位的法律责任意识,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水利科于1月25日、26日分别对2019年水利部遥感监管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清单内的43家生产建设单位召开高新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整治行动,聚焦6类重点问题要一严到底,从编制水土保持报告、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开展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完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等四个环节严格清理排查,开展现场检查和核查,准确核实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严重程度,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做到全面覆盖,加大跟踪督查力度,认真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各项整改落到实处。同时要求生产建设单位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陈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