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全县第二批次行政执法证件信息确认审核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6 18:44:12


  为加强对行政执法证件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市司法局要求,2021年2月24日,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执法单位开展第二批次行政执法证信息确认及资格审查工作。

  根据第二批次制证信息的申报要求:制证日期满足在2020-11-16至2020-12-31(包含12月31日)的人员,组织县级行政执法主体登录“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对本单位满足第二批次制证信息的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对执法人员的姓名、单位、照片是否一致进行逐一确认后,由审核人员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上传进行申报,确保执法人员信息准确、真实。

  桓台县司法局严把审核关口,严格按照省市标准对全县第二批次行政执法证制证确认信息进行逐条审核,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审核工作。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于亚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