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桓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1 16:26: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毕晓娟)3月1日,桓台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桓台建设工作会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平安山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政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桓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主持会议。

  徐宁指出,2020年,全县政法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法治桓台”建设,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为努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

  徐宁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县委确定的“落实突破年”,全县政法机关要认真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委员述职、政法“三项督察巡查”等配套制度。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县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着力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抓落实求突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桓台、法治桓台。

  徐宁要求,要按照全县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共创平安的整体合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对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的统筹力度,以改革创新求突破、求发展。进一步健全平安桓台建设考评体系,完善平安建设专项督导机制,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为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