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诉求“秒回”专员服务 高新区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提质提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2 11:02: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金驿箫 杨潇东) “高新区审批服务局服务到位,把可以同时办理的事项帮助我们梳理清楚,一并指导我们及时办理,还给我们配备了服务专员,随时调度审批进度,我们办理起来既轻松又惬意啊。”省级重点项目——淄博高新区文体中心项目方代表曹经理,在说起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高质量服务时连连称赞。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所需即所为”服务理念,聚焦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办事流程,通过建立“项目跟踪”机制、“诉求快速反应”机制、“好差评”机制三大渠道,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平台,助力项目高质量落地发展。

  建立“项目跟踪”机制。实行重点项目企业“一对一”专员跟踪制度,畅通“业务办理热线”,做到积极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帮助企业理顺办理思路和办事流程,及时解决审批中的疑难杂症,保障项目方及时落地。

  建立“诉求快速反应”机制。制定项目诉求反馈工作方案,构建“牵头引流、协办调度、项目跟踪”机制,建立全链条闭环式流程,以“受理快、办理快、答复快”实现项目“落地快”。

  建立“好差评”机制。针对已办结事项,通过“好差评”制度进行满意度回访,收集项目方对处理结果的评价,认真分析总结,按相关意见建议及时改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满意度。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围绕投资建设项目流程优化、事项精简做好文章,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助推项目企业全程“无忧办”,助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