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审核归纳政府合同风险点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2 15:14: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玥)近日,桓台县司法局根据县直各单位、部门提报材料梳理汇总了2016年到2020年以桓台县人民政府名义签订的政府合同。2月28日,桓台县司法局公职律师会同孙萍萍律师,在山东大地人律所会议室,集中开会研讨了上述系列合同,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分析研究了每个已经签订正在履行或履行完毕的行政合同。

  本次共审核政府行政合同67件,涉及政策补贴类、工程建设类、项目投资类、政府购买服务类、特许经营类、合作共建类合同。

  县局公职律师和政府法律顾问从责任条款、履约能力等方面综合分析各类政府行政合同,归纳合同中存在的问题,对每个政府合同作出了风险提示,并对今后政府合同的签订提出了规范要求,政府合同既要保证政府利益,又要严守法律规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