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递正能量 桓台交警热心推车暖人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2 16:24: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月份是学雷锋月,桓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协辅警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积极坚持为群众排忧解难,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一个一个热心推车的镜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

  3月1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巡逻至张北路时,发现一辆武装押运车停在机动车道,并且开着双闪灯,随即下车询问情况,得知是押运车出现了故障,不得已停在了机动车道。为确保道路安全,防止发生意外,执勤民警、协辅警冒雪把车推至安全地段。

  3月1日下午下班高峰期,桓台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中心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辆四轮电动车抛锚在道路中间,导致后面的车辆停滞,执勤民警主动询问,原来车辆因制动系统发生故障突然无法起步。为了防止高峰期发生拥堵,执勤民警、协辅警一起帮忙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路口交通很快恢复正常,过往群众纷纷为其点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