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强化防范宣传 护好群众钱财

来源:

2021-03-03 17:32: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进一步加大针对电信诈骗的防范宣传力度,彰显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的决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根据上级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在辖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

  民警通过刷单、网络贷款、冒充领导、虚假中奖信息等典型案例,揭示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常用手段特点,宣传防范对策,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告诫广大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实施诈骗,并告知群众一旦遭遇诈骗,要第一时间保存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识、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下一步,新城派出所将全面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