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车辆侧翻水果落满地 桓台交警热心帮助受称赞

来源:

2021-03-04 10:46: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月3日,一辆运送水果的车辆发生事故后侧翻,满载的水果散落一地,为了减少驾驶员的损失,保障交通安全,桓台交警赶到现场帮助捡拾。

  3月3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马桥中队在高淄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在高淄路红庙路口处,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三轮车上的水果散落一地。民警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为避免该路口发生拥堵,迅速兵分两路,一路展开交通疏导,指挥过往车辆绕开水果散落的地方;一路帮助驾驶员捡起散落在地上的水果,过往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帮助捡水果的行列中来。

  为了减少驾驶员的损失,大家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保证颗粒归仓,二十多分钟后,散落在地上的水果被拾捡清理干净。随后,民警与旁边群众协力将翻倒的三轮车扶起,并帮助驾驶员将事故车辆移至安全位置,及时恢复道路通畅,驾驶员对民警和群众的帮助连声道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