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4 13:14: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邢成全) 3月4日,宝山管理中心曹三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村“两委”成员、新兵宋丰章及其家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三村党总支副书记曹凤亮说:“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这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道理,历来中华民族的热血男儿都有浓厚的爱军尚武传统,希望宋丰章同志在人民军队这个大熔炉里立功受奖,为家争光、为村争光、为国争光。”

  宋丰章说:“当兵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也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当兵,请家乡的父老乡亲放心,到部队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安排,忠于党,为部队付青春,为国争光。”

  曹三村“两委”为宋丰章送上了祝福和礼物,勉励他在军旅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的意志,刻苦学习军事技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用自身行动塑造新一代军人的良好形象,做遵纪守法、无私奉献的模范,为军旗增光添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