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1-03-04 18:42: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4日(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秋颖)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4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团委和教育处组织团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4名团员分成6组,分别在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长廊等地捡拾垃圾、清理野广告。他们还及时制止了乱丢垃圾的行为,并向周围的游客和小商小贩宣传“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团员们在行动中得到了历练,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也拉开了桓台县城南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