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好党史坚守初心 为民谋福践行使命——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美丽宜居乡村北石村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2 14:41:31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冰晶)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3月19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走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现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北石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规划及建设情况,并由党支部书记以“学好党史坚守初心 为民谋福践行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参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建设局在北石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过程中,从项目规划设计、推进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北石村美丽宜居乡村已建设完成,现已全部入住。村居环境整洁,景观绿化、道路、幼儿园、办公场所等设施配套完善,并设有党史展览馆、图书室等文化高地,人居环境大大改善,群众住房质量实现质的飞跃。

北石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学好党史,坚守初心,提高党性化为自身为民谋福践行使命的动力和能力,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干净、生态、美丽的新型社区,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为聚力打造“三区一窗口”,奋力推动高新区跨越式突破性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