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0:03: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恐反恐的氛围,4月15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结合辖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面对面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有效应对恐怖袭击的方法和措施,让群众了解什么是恐怖主义、怎样防范恐怖袭击及如何应对恐怖袭击等相关知识。同时,民警鼓励群众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最大限度打压各类犯罪行为,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公众风险意识,增强反恐防控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民反恐防控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