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住建局:扬尘技术交底 把好开工扬尘防治第一关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5:28: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以霞)为进一步强化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持续改善桓台县大气环境质量,近日,桓台县住建局对博观熙岸等新开工项目召开工程开工前扬尘防治技术交底会议,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签订了扬尘防治承诺书。

  会议明确各方主体责任,从工程开工准备开始,就向企业讲清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措施和标准,告知相关责任主体施工现场不按规定落实的,一律停工整改,对扬尘污染问题整改的或消极应付造成不良后果的,对相应责任单位处以记录不良行为、通报批评、媒体(网络)曝光、诚信评价扣分等处理,情节严重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引导其自觉履行扬尘防治责任,把好开工扬尘防治第一关。

  下一步,桓台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做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盯紧重点环节、重点区域抓扬尘治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八个百分百”、湿法作业等措施,强化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