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桓台县委政法委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7:00: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县委政法委以此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桓台县委政法委在县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手提袋、环保抽纸、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反间防谍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等有关法律,讲解反邪教、铁路护路联防等知识,宣传见义勇为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宣传了国家安全、反对邪教、见义勇为等政策和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知法遵法守法,积极健康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