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桓台县政府办公室组织收看林恒书记讲党史上党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7:01: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朱慧俐 )4月16日下午,桓台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桓台县委书记林恒在“淄博党史直播间”讲党史上党课。并围绕林恒书记的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党课围绕“党史事件”“发展成就”“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首先选取3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事件、场景,用一个党组织的萌芽初创、一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一个引以为傲的建设成果,回顾在桓台大地上,党领导人民在争取民族自由、人民解放、家国富强过程中涌动的拼劲、韧劲和冲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精神力量;其次展现桓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了弥足珍贵的成绩;最后介绍桓台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的动员部署要求,坚决迅速落实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大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

  县府办党总支副书记尹欣说:“林恒书记通过讲述三个历史事件,带领我们深入了解桓台党史,重温了桓台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富民强县。林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政府办公室的一员,既为我党前辈开拓进取的精神所鼓舞,也为桓台创新发展的干劲而奋发。我将坚定信念,争当工作和奉献的先锋,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县府办党员韩雯雯说:“通过收看林恒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重温了桓台的革命历史,以及新时期桓台经济社会发展取的骄人成绩,让我切实感受到,共产党人只有始终同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多谋民生之利,多解群众之忧,增进人民福祉,才能赢得人民持久的拥护和支持,才能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学习党史的成效如何终究要回到为民解忧的实践中接受检验,在为民担当作为中得到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自己置身于人民群众之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求实效的动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