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出实招”全面开展集中办证周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9 21:34: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近日,张店警方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提前一个周末启动“身份证集中办证周”活动,全区户籍窗口周末停休、开门办公,集中为中小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

  由于张店区内学校数量相对较多,各户籍窗口前来办理身份证的群众排起长龙,面对家长及学生们的焦急等待,户籍民警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一刻也不停歇,全天候工作,一直忙碌到最后一位群众离开户籍室。维持秩序、采集照片指纹信息、耐心解释群众咨询,每一位民警都是多面手,他们用暖心的服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获得群众的广泛好评。仅4月18日当天,张店区户籍窗口就接待群众5000余人次,办理身份证2134张。

  温馨提示:

   身份证办理完成后,到受理机关自取时限为20个工作日,邮政速递送证时限为10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您也可以关注“淄博户政”公众号登陆掌上户籍室,随时查询身份证办理进度。

   为方便广大学生查询身份证寄递情况,市邮政公司特设立查询电话0533-7865729,大家可以拨打电话进行查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