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9 21:41: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4月1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月份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党史专题。本次学习由张店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林主持,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美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三个篇章及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对本月其它学习内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三个篇章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兴林强调,分局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

  集体学习中,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研讨交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