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集中办证周” 全力服务考生办理身份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0 15:38: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罗晰 蔺克新)2021年会考、中高考等重要考试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积极落实开展“集中办证周”活动,集中为辖区3798名中小学生办理身份证。

  4月19日办证首日,果里派出所通过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广泛宣传居民身份证申领规定和注意事项,户籍窗口“开通临时绿色通道”、“开门办公”的同时,户籍民警开展“集中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切实把方便留给学生,受到了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集中办证周”首日,果里派出所户籍窗口接待群众100余人,办理居民身份证72余张,为辖区福利院年满16周岁未办证的人员在线办理身份证26张,为即将准备参加会考、中考、高考的中小学生和家长们送上了一份贴心而又实用的鼓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