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房镇镇开展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10:23:09


  5月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张店区房镇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感恩母爱,为母亲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远景花园社区开展“我与母亲忆童年”母亲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搭建了亲子共享互动平台,让母亲与孩子一起回味童年乐趣,增加亲子间的沟通,让孩子大胆表达对妈妈的爱,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的爱。

  百合花园社区围绕“感恩母亲节”开展了“康乃馨的祝福”、“一把雨伞的故事”及“特色理疗”三个活动。母亲节当天为园区的母亲们准备了美丽的康乃馨,用鲜花来表达对母亲们的爱;百合花园携手小天鹅艺术中心开展母亲节手工专场活动,一把雨伞为妈妈遮风挡雨、撑起一片蓝天;宏仁堂药店为母亲们送上温暖,邀请专业老师为母亲们提供中医特色调理高血压服务,关爱母亲们的身体健康。

  麻营村联合民盟张店区委、《乐龄生活报》、陕西商会、和迩美智慧健康及金旮旯蔬菜举办了“歌颂伟大母亲 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暨公益服务活动。演出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从家国情怀到母爱亲情,节目精彩纷呈,村民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下一步,房镇镇将继续将弘扬传统美德,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孝敬父母,善待身边人,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与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