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新城镇召开“三防四远离”爱民护家工程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10: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5月10日,桓台县新城镇召开“三防四远离”爱民护家工程工作动员部署会,新城镇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会议,新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田振华主持会议,镇直各部门、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网格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田振华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县“三防四远离”爱家护家工程实施方案》,指出,在辖区开展“三防四远离”爱民护家工程是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宣传员、每个岗位都是宣传阵地、每项工作都是宣传途径”的理念,并结合近期发案率和典型案例,引导参会人员以辖区各学校、医院、超市、企业、村庄等人员密集场所为宣传站点,采取“点、面、线”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三防四远离”爱民护家工程基本常识、防范技巧,从源头上切实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降低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有效预防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王超要求,镇直各部门、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网格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一步掀起“三防四远离”爱民护家工程宣传热潮,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助推平安新城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