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坚定信念·绽放青春”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10:50: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秋颖)为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风采,5月10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团委开展了以“坚定信念·绽放青春”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上,全体团员立正,奏唱国歌。校团委书记宋秋颖宣读新团员名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团员代表李姿璇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随后,各支部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校团委书记宋秋颖做总结讲话,她说,希望团员们要甘于奉献,努力做他人的榜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学校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