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润心长者送健康”捐赠仪式在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2 09:41: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月11日下午,淄博市政协体育界别委员活动站联合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彩中心走进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长者食堂,开展“润心长者送健康”捐赠活动,为村里的老年人送上健身器材、文体用品和体质检测卡,弘扬敬老爱老风尚。

  近年来,前金村陆续开设爱心食堂、爱心基金等,持续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切实增进老年人生活福祉。前金村书记金立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关心关爱前金村的老年人群,我作为村里的一名百姓代表,对这次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

  捐赠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长者食堂和前金社区老年家园。

  同时,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太极拳、健身气功活动站点也在桓台县马桥镇前金前金社区老年家园正式揭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