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靠前服务为企业 宝山管理中心召开新入驻企业安全环保交流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19:58: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刘强 蒋永强)安全如同企业的根基,决定企业的兴衰成败;环保像是企业的枝桠,决定着企业的发展长远。随着安全环保监管体系的日趋完善,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也在精益求精。5月14日,针对新建在建企业监管相对薄弱的问题,宝山管理中心召开新入驻企业安全环保交流座谈会,真正做到靠前服务为企业,做好入园企业第一课。

  会议上,安环办副主任赵永生同企业共同回顾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在吸取往期事故教训的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思想前置,切实重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是最大效益”的理念,筑牢安全环保“第一道防线”。

  同时,安环办工作人员从企业安评、环评、八大危险作业国家标准、安全三同时规范化管理及辖区企业日常监管执法重点等五大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学习。

  下一步,宝山管理中心在做好在产企业日常监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新建在建监管巡查力度,积极为各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切实营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