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聚焦基层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20:02: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赵永生 张俊慧)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期间,宝山管理中心坚守为民服务宗旨,走入基层民众,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宝山管理中心安环办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防灾减灾有关安全知识,讲解重点领域防灾减灾要点及注意事项,让村民掌握简单的紧急自救常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同时,安环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对企业用电线路存在部分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督促企业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从实处切实督导企业树立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排查安全隐患10余项,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的意识与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