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临淄区晏婴小学组织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5 10:53: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5日电(记者 高晨 通讯员 李婷婷)5月15日,临淄区晏婴小学组织开展研学旅行活动,2020级二班全体学生在家长陪同下走进临淄区青少年科技馆,亲身体验科学的奥秘。

  同学们兴奋地参观了“海底世界”“丛林秘境”“昆虫王国”...亲身感受了“倾斜小屋”“触电感觉”“锥体上滚”...科技馆把复杂的科学原理变得简单化、富有趣味性、寓学习于娱乐中,让同学们轻松愉快地学习体会到日常生活中蕴藏的科学知识。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进行了绘画涂鸦活动。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参观科技馆,非常开心,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刚走出科技馆的崔俊泽同学对着记者高兴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组织更多的研学旅行活动,让孩子们在旅行中增长学识。”2020级二班家委会主任张艺潼妈妈说。

  “研学旅行是社会实践的重要形式,希望孩子们带着发现的眼睛去旅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班主任常慧霞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