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收藏书画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7 20:19: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立国)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16日,淄博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收藏书画展在星光俱乐部举行。

  此次书画展由尚庄村书画院与淄博宝鑫新经典学校联办,历时一周,展出作品共计69幅,其中绘画作品20幅。

  真草隶篆、写意工笔,既有歌颂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的名言名句,又有反映乡村建设新变化、新风貌的自作联赋……丰富多样的参展书画作品立意深刻、主题鲜明,多数作品贴近百姓生活,寄情本地民风民情,风格俊逸潇洒,可谓异彩纷呈。创作者们既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也抒发了敬党爱党的深情厚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