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召开全县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0 15:38: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6月19日下午,桓台县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桓台县公安局召开,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教体局、工信局、文化和旅游局、应急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客货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省、市发生的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以及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内容。副县长孙敬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层层夯实责任,努力形成共建共治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格局。

  孙敬双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工作责任,创新管理手段,严格执法监管,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