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特别的缘分!小偷销赃销到失主面前,更巧的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0 15:41: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甜甜)一名少年盗窃电动车电瓶后销赃,不想正好来到失主经营的电瓶店售卖,被失主一眼认出,更巧的是当时民警正好在失主店内询问情况,被警民合力“瓮中捉鳖”。

  桓台县索镇的马先生在自己家附近经营了一家电瓶店铺,2021年6月2日,马先生骑电动车回家,从家里出来后发现电动车电瓶不见了,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索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案发地进行勘查,因为马先生的店铺就在案发地附近,店铺外的监控应该能拍到嫌疑人的身影,于是民警来到马先生的电瓶店内查看监控视频。没过多久,一名少年手提着一块电瓶走进店铺,说要出售电瓶。马先生接过电瓶一看,顿时瞪大了眼睛,他认出手里的电瓶就是自己刚刚丢失的那块。此时,民警也注意到这名少年与监控画面里的嫌疑人十分相像,于是当场将其抓获。

  经过询问,14岁的沈某刚刚从学校休学,为了能潇洒挥霍,便想到偷电瓶卖钱,没想到销赃时销到了失主面前,遇到了正在调查案件的民警。目前,民警对沈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责令其监护人加强管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