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am-header-left am-header-nav">

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社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0:29: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钰涵 仇晖)6月18日上午,宝山社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武术表演、拔河、抢凳子等简单有趣的比赛项目,各项比赛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运动会现场,老少同趣、居民同乐,处处都是欢声笑语,直到项目全部结束,参赛人员和观众们仍是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拼搏进取、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团结协作、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居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拼搏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结合起来,在生活中不断创新,迎接挑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