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教育整顿|桓台县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4:13: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青年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6月16日晚,桓台县司法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党史、铸忠诚”和“我为教育整顿建言献策”,6名青年干部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分享理论学习的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表达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展现立足岗位建功的意志决心。

  会上,青年干部们互相交流学习成果、碰撞思想火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全力以赴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