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5:26: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婷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经典党史故事广为流传,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于6月18日下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各具特色的精彩演绎带领全场群众学习了一个个经典的党史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这场高潮迭起的演讲比赛,激发了群众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选手们或感人或激昂的动人演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