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6:57: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立国)6月20日晚,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在星光俱乐部举办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出以欢快的锣鼓《中华鼓韵》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二重唱《党的恩情比海深》、自编快板《赞淄博夸尚庄》等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连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在演员高亢嘹亮的歌声中,现场近千名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斗的力量,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作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以蓬勃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