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科技振兴新农村 田间地头学党史——宝山管理中心榆林村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7:36: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宝山管理中心榆林村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另辟蹊径,化身农业专家团,传授蔬菜种植管护知识的同时,在田间地头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会。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宣讲员都是蔬菜种植“高手”,他们在蔬菜大棚中为大家讲解种植知识,针对夏季易发生的病虫害向农户传授了防范经验,之后又对种植中出现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走出闷热的大棚,大家坐在树荫下,宣讲员拿出《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大家朗读了《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一文,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农户在学习先进农业技术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别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农户们纷纷表示:“不耽误干农活,又学了种植技术,还能听听党的奋斗故事,真是一箭三雕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