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女子钱包被盗报警 民警:小偷二十分钟前已抓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4 15:58: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甜甜)6月20日11时50分许,市民张女士到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耿桥大集赶集时钱包被偷了。令张女士想不到的是,听完她对钱包样貌的一番描述,民警告诉她小偷20分钟前就被抓了,钱包也找回来了,就在派出所。

  3月31日,索镇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在索镇大集赶集的时手提包被盗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过调取监控视频,确定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妇女,民警以该妇女为目标一路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消失在博兴县与起凤镇搭界处。由于周边村庄技防设施不完善,监控无法追踪到嫌疑人最终落脚点,且村庄较多,人员复杂,排查难度很大,案件侦查一时陷入僵局。直到5月22日,索镇耿桥大集又发生一起手提包被盗案,民警在案发现场周围发现该妇女的踪迹,民警再次追踪其轨迹,最终于6月19日确定该妇女的落脚点及身份信息。6月20日,正值耿桥大集,民警发现该妇女就在耿桥大集附近,于是立即组织人员抓捕。11点33分,合成警务中心会同索镇派出所将嫌疑人祁某某抓获归案,同时缴获祁某某刚刚盗窃的一个蓝色钱包。

  就在民警将祁某某带回派出所不久,张女士来到派出所报警钱包在集市被盗,听完她对钱包样貌的一番描述,民警确认刚刚缴获的蓝色钱包就是张女士丢失的,张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目前,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