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4 15:58: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深入开展,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到廉政教育基地——王渔阳故居、忠勤祠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鲜活的案例,让民警们详细了解了王氏家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治家为官之道,进一步深化了对“忠勤报国、洁己爱民”、“清、慎、勤”的思想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让民警们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党性得到了坚强锤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树立人民公安良好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