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放爱心头盔1000个 张店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3 21:16: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3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杨丽 崔洋)7月23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经开区嘉亿社区嘉悦城小区门口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傅家镇“爱心头盔“发放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头盔1000个,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活动现场民警以发放宣传资料、观看交通安全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行人如何文明行走、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

  “通过这次爱心头盔发放,经开区前期投入2万余元,后续进一步进行投入,通过爱心头盔发放,能提高我们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头盔使用率,降低骑行事故。”张店交警大队山泉中队中队长岳可峰说。

  “希望经开区各镇、各村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全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加大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普及力度,切实增强人们的安全意识。”经开区中层正职干部郭学东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头盔1000个,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