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公路全面备战 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8 15:42: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高慧 祝丽 崔海伟)“这个桥梁伸缩缝被大车挤压破损了,抓紧安排维修,各公路站尽快再排查一遍,发现隐患尽量赶在台风到来之前解决。”7月28日,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在惠沂线石夹河桥说道。

  自气象预警发布以来,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面备战,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7月26日,中心检查沂邳线改建工程防台防汛工作,查看施工现场防汛物资储备、施工围挡、边坡加固等情况,发现安全隐患3处,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

  7月27日下午,中心召开防范台风“烟花”部署会,全面部署落实防台工作任务,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公路站长、养护工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后迅速行动,进一步落实防汛机械、物资、人员队伍的准备情况。

  7月28日上午,中心各公路站、巡查中队及其他防汛人员在领取了强光手电、防水鞋套、雨衣等应急物资后,立即上路巡查,争分夺秒赶在台风到来前对桥梁、隧道、边沟等重点部位再排查,分管安全领导检查各公路站防台准备情况。

  “台风过境期间,沂源公路中心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应急站点值班制度,所有物资、机械、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毅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