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公路中心组织防汛应急队伍 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8 18:44: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陈敏)为有效应对台风“烟花”对博山公路的影响,7月28日,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防汛应急队伍,多措并举开展防台风“烟花”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国省干线的安全畅通。

  根据天气预测,此次“烟花”强度大、降雨量强,可能会带来较大影响,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对重点部位加强公路巡查,对管辖范围内的漫水桥、隧道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临历线岭西段等易塌方路段安排专门巡查人员加强雨中雨后巡查,对个别易发生路基边坡冲刷损害的路段,在路侧设置沙袋防护路基边坡,对G205山深线姚家峪路口至马公祠隧道易积水路段制定专项应急预案。

  此外,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成立检查组分别对公路、桥隧基础设施,G205中修工程,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队伍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落实责任人进行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清零。

  积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及时补充完善应急物资,为应对台风“烟花”,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防汛应急队伍5支共计48人,准备挖掘机、装载机等应急机械11台,砂石料、编织袋等物资若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