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心志愿服务 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5:41: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丁晓悦 通讯员 曹亚琼)9月15日,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纲领性文件、感悟先进思想,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爱心志愿服务。

  15日下午,应急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深入学习领会各类党政文件,包括《基层党组织设置及运行问题解答》《关于加强2021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积极学习相关党务知识、掌握高新区基层动态、在高新区先进典型的榜样精神中汲取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手拿国旗唱红歌,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与国旗同框,为祖国送祝福,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表达对国旗的诚挚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自身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

  活动结束后,应急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四宝山街道奥林社区管辖的怡海云锦小区,与社区联合开展“清洁环境 助力创城”活动,按照创城标准,巡察整改小区环境卫生、捡拾垃圾,并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基层动态。

  应急管理中心旨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服务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中秋、国庆来临前,强化思想意识与行动能力,坚决做到迎“双节”、保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