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6 10: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杨立文)日前,淄川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区委“产业强区、生态兴区、作风立区”发展战略,自觉把组织工作融入全区中心大局,既要快跟进、快落实,更要想在前、干在前,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为我区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三个方面突出抓好落实。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全会精神深度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思考,吃透、把准全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要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奋发作为,聚焦区委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一以贯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强基固本、聚才赋能。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以“赶考”姿态推动组织工作持续向优提升。要围绕全会擘画的“蓝图”,与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领导班子换届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综合考核等工作。要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找差距、抓落实、求突破,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