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警方寒夜救助老人获好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6 17:48: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何晓敏)11月21日晚22时许,桓台县公安局唐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唐山镇薛庙村南部生产路边有一名老人坐在路边,疑似走失,求助民警。

  民警迅速带队赶到薛庙村南部,但未发现有老人。因报警人已离开现场,民警无法找到老人具体位置,为避免老人有危险,民警驱车沿路搜寻,终于在一处农田旁发现坐在地上的老人。据老人介绍,自己家住高新区小官村,上午步行到桓台唐山赶大集,因年纪大了腿脚不便,走走停停,一直到晚上十点多还没走回家。考虑到老人年纪大、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亲属看到老人平安无恙归来,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这么冷的天,多亏了你们,感谢桓台公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