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倡导依法养犬,共建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6 17:4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艳)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26日,桓台县司法局前往“双报到”社区——云涛小区开展“倡导依法养犬,共建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向小区业主发放了《依法养犬倡议书》,积极向居民们进行文明养犬宣传,使居民懂得如何依法养犬、规范养犬、卫生养犬、文明养犬。

  宣传文明养犬是一项持续性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这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建设环境整洁优美的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