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法治之盾 护校园安全 ——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6 15: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和学生增强宪法观念,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宪法晨读、宣誓、手抄报等形式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各班精心准备,学生积极参与,一个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法治教育主题班会将知法、懂法、守法的理念植入学生的脑中。

  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使他们从中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遵法守法的意识。

  通过组织全体师生参与了宪法晨读,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宪法教育洗礼。“宪法晨读”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宣传氛围,增强了全体师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责任感。桓台县鱼龙中学将以法治铸就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安全之“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