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重拳出击 让非道路移动污染无处遁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0 20: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勾效东)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近日,淄博市临淄区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突击检查小组深入工地、厂矿、企业对各辖区及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及喷码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机械排气情况进行抽查抽测,严格禁止冒黑烟机械进行作业,对使用不合格及冒黑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了处罚,全面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喷码登记及检测工作全覆盖。

  本次突击检查专项行动共检测单非道路移动机械110余辆,未发现排放不达标及冒黑烟现象。下一步,临淄区将持续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力度,充分发挥部门监管职责,全力打好环境质量“组合拳”,形成层层负责、环环紧扣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突击检查行动,让违规机械无所遁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